一只啾

随便写流水账的。
随缘更新的。

[韩叶]小天使

题目乱取哒_(:з」∠)_只是突然冒出来的脑洞233



“为什么打架?”叶修看着眼前瘪着嘴拒绝交流的小孩略感头疼。

下午接到幼儿园老师打来的电话,说小孩跟别人打架了,叶修趁着老师还没打电话给韩文清时再三叮嘱要老师别打电话自己立马过去,大概了解情况后趁着对方家长没来之前立马带着小孩火速跑路。

开玩笑,打架对象是蓝雨夫夫的宝贝,先不说黄少天那小炮杖肯定会噼里啪啦扯着自个儿炸,就是喻文州在旁边笑也很冷啊!

带着小孩先躲去了兴欣,在苏沐橙给小孩处理了额头的小伤后叶修就开始教育小孩,但是小孩死活不肯开口,心想着再不行就拿韩文清威胁算了。

而兴欣一堆看热闹的家伙在一边瞎起哄更让叶修气结。

“老叶你行不行了那么没有威严啊?”

“太失败了小孩儿肯定是只认老韩不认老叶。”

“老大小孩那么倔是不是摩羯座啊???”

“哈哈哈毕竟韩队长得就比较有威严啊。”

“小孩别怕,额头的伤痕是男人的荣耀!”

“没错没错,不打架的男人不是完整的男人!”

“对!流氓就是这么帅气!我教你用板砖怎么样?”

“……”

“我说你们啊,”叶修瞥了一眼凑在一堆看热闹的人,“再这么闹我让老板娘扣你们奖金。”

然后再不管一堆叽里呱啦的人,扭头继续和小孩对峙:“你还是拒绝和我沟通吗?”

小孩瞪大眼睛和叶修对视坚决不开口。

苏沐橙走过来蹲在叶修旁边,叶修指指苏沐橙:“姑姑也不能说吗?”

小孩看看苏沐橙,开始往苏沐橙怀里钻,还是不说话。

叶修见状,把小孩扯出来让他站好,忽视在小孩眼中打转的泪水:“你再这样我就让老韩来教育你了。”

“不行!小爸你在路上答应我不告诉大爸的!你骗人!”小孩以眼神控诉叶修的言而无信。

“我跟你说的是在你跟我好好说清楚的情况下不告诉老韩,你现在什么都不说我就只好让老韩出马了。”叶修摊手,一副本爸爸没说谎的样子。

小孩死死咬住嘴唇,又不愿意说话了。

叶修拿过苏沐橙递过来的手机佯装拨号:“好吧,你要这样我也没办法。”

小孩大惊,连忙抱住叶修拨号的手,泪珠开始吧嗒吧嗒往下掉。

叶修叹气,起身坐到旁边,然后把小孩抱到怀里擦掉滴滴答答的眼泪:“我说你啊,好好跟我说不行吗?非得让我拿老韩说事才开心吗?还是说你不拿我当爸?”

“没有!”小孩急忙反驳,“我真没这么想的小爸!”

“那就跟我说,你到底为什么打架?”

小孩吸吸鼻子,到底还是把事情给好好说了。

其实就是很小的事情,小孩子有矛盾打打架也是正常的事,叶修希望的是小孩可以不以打架为首要解决方案,实在不行再揍人也不晚啊。

“我教你,”叶修说,“你打人别找那么明目张胆的地方啊,打他肉多还看不见的地方,又痛又隐秘,下次你就掐喻家那小鬼的屁股。”

小孩瞪大眼睛一幅打开了新世界大门的样子:“啊,还能这样啊。”

“当然能,”叶修顿了顿,“不过别太频繁,不然他爸爸可能会觉得你对他有意思会咬你的。”

苏沐橙听到这噗嗤一声笑出来:“你别教坏小孩。”

“我没有,”叶修一脸严肃,末了又把小孩放地上对他说,“去吧,跟那群一肚子坏水的玩玩,去用你的纯洁净化他们的心灵,敢教坏你就掏出你大爸的照片来。”

小孩闻言听话的跑去粘看完热闹又钻入游戏的一群人,一会儿扒拉扒拉魏琛大腿要魏琛抱,一会儿又爬上方锐的腿上乖乖坐着,看到两人屏幕上放出了大招还会眼睛放光回头看着两人,一幅好厉害的样子,让魏琛和方锐大大的满足。

货真价实的心灵得到净化。

唯一能跟上包子跳跃思维的就是小孩,所以小孩和包子玩的特好,包子自从知道小孩时不时就会来兴欣一趟时就开始天天带着些小玩意儿,小孩儿来了逗小孩,小孩没来就祸害罗辑。

小孩求着唐柔抱时最害羞,捏着衣服不知道怎么开口,大眼睛飘啊飘的,紧张的不得了,每每总是等到唐柔发现脚边的他时主动抱着他,要么就求着苏沐橙把自己抱去唐柔那里。

因此小孩还被魏琛说过眼光毒,见着美女走不动道还害羞,叶修驳他一句这叫绅士,方锐大笑说错了是小受才对,后来被叶修暗着在游戏里灭了他好几回。

老板娘就是小孩眼中零食的代表,每次只要老板娘出现,小孩就会被老板娘带着去挑零食,完了以后总能让小孩亲老板娘一口,小孩的小表情能萌的老板娘呜呜哭。

其实在小孩心里,他们都是流动住所,唯一的稳定住所是苏沐橙的大腿。姑姑不是白叫的,小孩跟苏沐橙最亲,有时候窝在苏沐橙怀里无聊到困到睡着也不愿意去沙发上睡觉。

叶修看着小孩老老实实开始净化苍生,发了条短信给韩文清说小孩带来兴欣了,然后就发现自己的手机疯狂地振动起来。

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小炮仗开始炸了,叶修看都不看直接后台关了QQ,然后找了台电脑也进去了游戏,猝不及防听到那边在争论的话题。

“小孩你觉得是兴欣好玩还是霸图好玩呀?”老板娘循循善诱。

小孩思索几秒:“这边有姑姑还有好多人陪我玩,但是那边有新杰叔叔给我拼的玩具屋。”言下之意就是暂时分不出来胜负。

“卧槽那玩具屋真他妈精致完全不像是商场随便挑的玩具你们知道吗!我上次去第一次知道霸图的汉子们有颗温柔的心是什么意思了!”见过实物的方锐拍桌补充。

“啧啧啧败了败了,娘家比不上婆家。”魏琛痛心疾首。

“居然还有这种事!?小孩我也给你做一个,我给你做个砖头砌的真小屋。”包子跃跃欲试。

“不能忍!”老板娘拍案而起,“明天就让装修师傅来,把隔壁给打通了,堆满玩具给小孩玩!”

……

叶修看着这一幕沉思了几秒,又掏出手机给韩文清发信息:“老韩我现在觉得小孩完全是天使天使你知道吗?这一堆被洗脑到不得了了。”

“……张佳乐今天瘫着问我为什么那么久不见小孩,新杰问我是不是小孩不喜欢那些玩的,整个训练室的人都在等我说为什么小孩不去。”

叶修:“毕竟是我儿子。”

回完短信的叶修支着脑袋看小孩,小孩比较像他,长得软软的,但是眉眼间又有不少韩文清的影子,却没有一点强硬的感觉,要是长得像韩文清,家里多的就不是小天使而是小号钱包收割机了。

不过也好,净化苍生的技能也很难得好吗?

等到韩文清推开门,看到的就是一幅一堆人弯着腰陪小天使满房间开火车嘴里还呜呜呜的奇妙景象。

小天使发现了他大爸,先回头看了一眼小爸,看到小爸点点头才抛弃身后众多火车奔到他大爸面前。

韩文清在小天使跑过来时就蹲了下来迎接小天使,被小天使抱了个满怀还收获颇具讨好意味的么么哒一枚,然后听见小天使糯糯的叫他:“大爸。”

韩文清后来是问了叶修的,既然被教训过了,韩文清也舍不得再骂他,只伸手捏了捏小天使的鼻子,说:“别那么皮。下次真被欺负了再打回来。”

小天使点点头,确定了他大爸没有要继续责骂他的意思,忍不住凑上去又亲了他大爸一口,然后继续跑回去开火车。

火车开得太开心的后果就是等到要回家时小天使已经趴在韩文清肩上睡可香可香了,时不时还砸吧嘴。

小孩的到来其实是个意外,他们本来都还没想要,但是到后来又都不忍心不要了,在叶修还没把决定说出口前韩文清坚定的让叶修把小天使留下,说实在不行就先当养着玩玩,让叶修憋不住笑了出来。

“现在觉得养小孩好玩吗?”叶修就着路灯看向韩文清。

韩文清感受着手上软软的一团,说:“不错,比单养你一个好玩多了。”

“你这么说就太伤我心了啊老韩。”叶修用没被牵着的另一只手捂胸口。

“那你想听什么?”韩文清挑眉看他。

“我怎么知道啊。”叶修理直气壮。

韩文清看着他那样,突然停了下来,对上叶修询问的目光,低头和叶修交换了一个湿漉漉湿漉漉的吻,又趁着两人难得分开的间隙把话给说了。

“那就再来一个吧,叶修。”

Fin.


诶嘿嘿我也想要小天使哭唧唧(இωஇ )
有错请指出呀23333
蟹蟹你的阅读(๑•̀ㅁ•́ฅ)

评论(14)
热度(94)
©一只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