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啾

随便写流水账的。
随缘更新的。

[喻黄]队长你喜欢生日蛋糕吗

*写完才发现题文有点不对[手动再见]
*欧欧西欧欧西欧欧西
*喻队生快!
*有错请指出_(:з」∠)_


夜雨声烦
2.10 00:00队长生日快乐我是第一个!!!

君莫笑
哟,文州生快,黄少天为了赶第一个话都少了很多啊

迎风布阵
生快,寿星发红包吗?

海无量
生日快乐!!!!发包发包!!!

冷暗雷
你别闹,喻队生快。

海无量
嘿嘿那老林给我发个

流云
队长生日快乐!!!!

灵魂语者
队长生日快乐!!!!

枪淋弹雨
队长生日快乐!!!!

涛落沙明
队长生日快乐!!!!

百花缭乱
生日快乐!!!我听说有红包??

再睡一夏
想要多少我给你包?顺便生快

百花缭乱
我要大包!!!

鸾辂音尘
喻队生日快乐~↑楼上秀恩爱的红包听者有份啊还有心疼喻队...都成顺便的了(笑cry.JPG)

沐雨橙风
生日快乐!↑楼上秀恩爱的红包听者有份还有心疼喻队...都成顺便的了(笑cry.JPG)+1

夜雨声烦
靠靠靠老叶几个意思我第一你不服吗不服就来jjc战啊敢不敢来不来别怂啊!!魏老大要寿星发包你好意思吗难道不是你们给我家队长发包吗你们兴欣那么缺钱吗???还有张佳乐你家最不缺的就是钱还要啥红包???快快快红包拿来红包拿来一个个都别客气用红包砸死我家队长啊!

迎风布阵

君莫笑

海无量

夜雨声烦
……太不要脸了

王不留行
生日快乐

生灵灭
喻队生日快乐

飞刀剑
生快!!

唐三打
生日快乐

风城烟雨
哟,生日快乐啊

无浪
喻队生快~

一枪穿云
生快。

一叶之秋
生日快乐

君莫笑
啧啧啧这短护的,偏偏今天烧不得

君莫笑
而且蓝雨那几个复制粘贴太顺手了吧自家队长那么随便啊?

夜雨声烦
叶不羞你居然无视我??还有蓝雨队员不归你管泥奏凯!!!

灵魂语者
被赶出来了,只有力气复制粘贴了

枪淋弹雨
无家可归的我们压力山大啊

涛落沙明
压力山大+1顺便住宿的钱能报销吗?

流云
咦不是我们自己出来的吗?队长这份礼物你满意吗???

鬼灯萤火
喻队生快!!!

君莫笑
我就无视你你来咬我啊?你们居然放小朋友们自己在外头啊蓝雨还有救没救了?

鬼刻
喻队生快

逢山鬼泣
生快

索克萨尔
谢谢大家,你们几个都去哪了?自己看着办战队不给报销[微笑.JPG]

灵魂语者
我们三个都在酒店,队长都给你留了二人世界就别这样啦

流云
我在B市!小别前辈这!

飞刀剑
我靠你别说出来啊!

君莫笑
@王不留行

鸾辂音尘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

再睡一夏
@王不留行

鬼灯萤火
@王不留行

生灵灭
@王不留行

无浪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
……

王不留行
别玩太疯。

飞刀剑
……嗯!

君莫笑
完了,看来已经玩了一回了。

鸾辂音尘
Yooooo.

迎风布阵
有经验的人眼神就是不一样

君莫笑

索克萨尔
[红包]谢谢大家

索克萨尔的红包6秒被领完,夜雨声烦是运气王。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不得不服!!小卢你怎么跑去B市了还去了刘小别那别被他欺负了他要欺负你直接揍他知不知道?

君莫笑
呵呵,兴欣的加起来比你们蓝雨多[微笑.JPG]

迎风布阵
兴欣加起来比其他全部战队都多哈哈哈

海无量
喻队真是出手大方

夜雨声烦
居然还算战队的?还有这样的吗?轮到你们发了吧来来来我的右手已经准备好了!

流云
好!

夜雨声烦
[比心.JPG]

王不留行
微草的份已私包

再睡一夏
我和张佳乐的份已私包。义斩的明天会再给。

无浪
轮回的份已私包 顺便围观楼上土豪秀

一叶之秋
[红包]生快

一叶之秋的红包4秒被领完,君莫笑是运气王。

一枪穿云
……

君莫笑
[关怀傻狍子的眼神.JPG]

无浪
……翔翔快去睡觉吧,长智商。

唐三打
傻逼。呼啸的份已私包。

一叶之秋
什么意思?唐昊滚来战!

唐三打
来啊傻逼。

鬼刻
虚空的份已私包。所以楼上的两个就这么去战了?

生灵灭
雷霆的份已私包。小年轻就是有活力啊

落花狼藉
百花的份已私包,喻队生日快乐。

大漠孤烟
生快。霸图的份已私包。

沐雨橙风
楼上的可是大款啊包的肯定大包

君莫笑
老韩都没给我包红包的。

大漠孤烟
[红包]叶修。

大漠孤烟的红包1秒被领完,君莫笑是运气王。

夜雨声烦
[比中指.JPG]我都准备好了你们就这样吗看透你们了!老韩就包一个也太坑了吧那么多钱不给大家抢抢也太不够意思了吧要不就私包啊别给大家看见做人不能这样啊平时收那么多钱包还不多发点??

百花缭乱
就是!

一枪穿云
就是!

王不留行
就是!

无浪
就是!

再睡一夏
就是!

鬼刻
就是!

鬼灯萤火
就是!

无浪
就是

生灵灭
就是!

君莫笑
呵呵

大漠孤烟
顺便兴欣的份也私包了。

鸾辂音尘
哇~韩队这男友力

风城烟雨
没眼看了

迎风布阵
我也来一个,兴欣给你私包两个

君莫笑
三个,我也一个。

沐雨橙风
突然有种自豪感油然而生

海无量
然后你们蓝雨这一个月的野图都归兴欣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
……当我没说。

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靠还要不要脸了这我可不能忍了有本事你们就都抢走啊用钱砸算什么本事不是说没钱吗你们!兴欣纯洁的小孩怎么办还有没有一条生路可走了!

索克萨尔
大家都太客气了。

君莫笑
放心都不是什么大钱,安心收吧。

王不留行
+1

无浪
+10086我帮你们+完

鬼刻
楼上机智

君莫笑
啊,这个时间看来小朋友们基本都去睡了吧?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

无浪

冷暗雷

生灵灭

鸾辂音尘

风城烟雨

君莫笑
小周和小江关机睡去吧啊剩下的没来得及冒泡的小朋友们都关机啊

迎风布阵
嘿嘿嘿

海无量
那我们来点别的话题呀

海无量
老叶老魏我们来吧!

君莫笑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干嘛!

君莫笑
给文州准备什么礼物了?

夜雨声烦
这怎么能给你知道!!你什么居心!!

迎风布阵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

海无量
1.亲手喂你吃蛋糕的少天
2.用嘴喂你吃蛋糕的少天
3.全身都涂满蛋糕的少天

迎风布阵
那么问题来了

君莫笑
你喜欢什么口味的蛋糕?

夜雨声烦
……

索克萨尔
……

沐雨橙风
[捂嘴笑.JPG]

鸾辂音尘
兴欣三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
@夜雨声烦 我们是帮你确定文州喜欢的口味啊,小戴想哪去了

迎风布阵
不对你小子喜欢蛋糕吗?

海无量
换成巧克力也是可以的啊,甜蜜。

鸾辂音尘
奶油呢?可以舔的应该更好吧

海无量
啧啧啧小戴还好意思说我们明明自己更污

鸾辂音尘
[脸红捂脸.JPG]矮油都是为了喻队的蛋糕啊

……

群里的内容朝着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发展,喻文州无奈摇摇头缩小了窗口看了看一大堆的私聊一个一个戳开回复过去。

结果却收到了一个小意外。

夜雨声烦
队长你真的喜欢蛋糕吗??

夜雨声烦
我早上去给你订来得及吧!

夜雨声烦
队长你喜欢什么口味?

夜雨声烦
……还有队长那个123你喜欢哪个?

索克萨尔
少天过来我就告诉你。

笑着等着大鱼上钩,喻文州听见对门有关门的声音便拉开了门,一把将黄少天拖进自己房间锁上了门。

看着自己怀里明明是他的生日却比他还激动还在意的人,喻文州心里满满都是难以言说的满足。

低下头轻轻亲了黄少天一口,喻文州说:“我不在乎蛋糕什么口味,没有少天味的蛋糕给我选,所以只要是少天给的我都喜欢。”

“还有就是那个123,如果我都想要,少天给吗?”看着黄少天的脸一点一点变红,显然是被他自己脑海中冒出的某个画面感到脸红,喻文州轻轻笑了。

许久听不见怀里人的回答,平时的小话唠仿佛失语了一般支支吾吾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果然对他冲击太大了吗?喻文州心里想,不对,应该说,果然是平时在床上玩的花样太少了吗?

“……给,”小话唠伸手抱住自家队长的腰,把微微发烫的脸埋进自家队长怀里,“其实我还是有给你准备礼物的不过叶不羞简直太不要脸了什么都想得出来队长你可不能学他们啊就这一次啊……”

啊,还有什么能比怀里的人更可爱吗?

喻文州觉得这一年一次的生日真值。

Fin.

后记:

在享受完黄少天的123后,喻文州靠在床头心满意足摸肚子:啊吃的好饱啊好满足啊少天真好吃啊。

黄少天趴在床上轮流轰炸兴欣三污:妈蛋你们等着老子跟你们没完ヽ(‘⌒´メ)ノ


结果还是没赶上TUT喻队果咩TUT
用手机码聊天体后悔死我了手都要断了等下次电脑了再改了TUT
不要问我红包怎么回事 过年在群里抢疯了的后遗症QAQ
私心打上韩叶双花 剩下的几对一句话就不打了
那么可爱的黄烦烦我也想要一只涂满蛋糕的我也想要_(´ཀ`」 ∠)_

评论(2)
热度(83)
©一只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