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啾

随便写流水账的。
随缘更新的。

就 我发现还是好多人懵逼啊为什么TUT

好好说一下啊

占了个tag抱歉quq


[韩叶]灵魂伴侣这个产物呢 本来是填的这个脑洞

看时间你也可以感觉到我其实卡了挺久的 当我觉得这句话可以当梗的时候我就在想了 如果

老叶可以看到灵魂 然后第一眼看见老韩和他的灵魂就觉得

“啊,那是我的未来啊。” 


再加上我只是单纯的想写到“相似的灵魂太少,所以我一直在找。”这句话 


所以正文里我写到了 为了把这个产物搞得完整点我把所有起因都给写了 然后我就觉得其实这样结束也是可以的 虽然韩叶戏码并不多 

可是我的脑子里其实是有下文的 不然不会把烦烦和大孙的给写出来 而且只是个见面韩叶戏码真的没法多到哪里去TUT

后来我又觉得后续会不好吃 所以我还在纠结写不写

这就是为什么我没有打TBC.或Fin.因为我还在纠结啊呜呜呜TUT



而最后的“神经病!”和BE.……

相信我我的文档里是没有这个的2333这个只是我在编辑文本的时候随手打上去的勉强充当BE线凑齐三个结局的东西TUT


所以你们真的不用懵逼啊喜欢的看看就好啊不看也没大碍的啊呜呜呜呜呜TUT

评论(14)
热度(6)
©一只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