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啾

随便写流水账的。
随缘更新的。

[韩叶]黏黏

*短小不精悍
*有一丢双花

01.
韩文清有个毛病。

喜欢黏着人。

02.
换个说法。

韩文清有个毛病。

喜欢黏着叶修。

03.
此黏非彼黏。

跟那种走到哪跟到哪的黏不一样,韩文清喜欢的粘,是真正字面上意思的黏。

是和叶修肌肤相贴的黏。

对,就是那种恨不得找个502把两个人粘在一起的黏。

04.
这种黏体现在生活中的各个方面。

05.
比如看电视时。

两个人并肩坐在沙发中,手臂黏着手臂。

叶修觉得贴太近了,韩文清本来体温就高,热。

然后他往左边挪了挪屁股,手臂连结,断。

韩文清不说话。

一两分钟后,两个人手臂又贴上了。

叶修:……

韩文清挪屁股没声音动静的!?

于是叶修继续挪。

韩文清继续黏。

叶修挪到最边边不能再挪。

韩文清跟到最边边黏着不放。

叶修:“……老韩沙发那么大你坐过去点我没得坐了。”

韩文清:“嗯。”

叶修:“……你怎么还不动!”

韩文清:“我动了!”

叶修一看,韩文清的屁股边本来贴着沙发空隙,现在超出了一厘米。

可真是坐过去了点,点字高亮加粗。

算了,叶修叹气,扭头继续看电视,屁股挪过去挤着韩文清。

那就黏着吧。

06.
比如在厨房里两个人做饭时。

叶修在洗菜。

韩文清在切菜。

两个人互相垂直九十度。

叶修洗着洗着,就觉得自己手臂黏了什么东西。

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韩文清的手臂。

一有机会就黏上来了,黏得叶修不好洗菜。

叶修用手肘怼着韩文清:“老韩你过去点我洗不了菜了。”

韩文清瞅了一眼,不动如山。

叶修:“走你!”

韩文清:“不。”

叶修还想说话,韩文清手中的菜刀和砧板哐哐作响。

叶修:……

算了就黏着吧。

不是惯着韩文清,是给韩文清手里的菜刀一个面子。

07.
比如在两个人有时一起洗澡时。

不管是并肩站,还是前后站,叶修总有一块皮肤,可以感觉到韩文清的温度。

黏在一起随着两人的动作摩擦摩擦。

滑溜溜。

叶修:“我洗好了先出去了啊。”

韩文清:“不行,等我。”

叶修:……

穿衣服我们也没办法黏在一起啊老韩!

难道你想买昨天微博上看的连体小裤裤吗!?

请三思。

算了就等等他吧。

自己找的老公自己受着。

08.
事实证明韩文清真的有办法在各自穿衣服的时候也互相黏着。

叶修:服。

09.
叶修觉得头大。

好好一个大别墅过得挤叭到不行跟人十多平米的小单间一样。

活动不开。

这日子还能不能好了?

叶修决定找人倾诉一把。

10.
叶修QQ找上黄少天。

君莫笑:我有一个烦恼。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老叶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Boss抢多了遭报应了吧!

君莫笑:别闹,哥认真的。

屏幕那头的黄少天心中一动!这样的叶修还是第一次见!难不成真有什么大事!?黄少天神情一秒钟严肃。

夜雨声烦:怎么了?

君莫笑:老韩总喜欢黏着我。

黄少天:MDZZ我为什要相信他之前的鬼话。

夜雨声烦:再见.JPG。

夜雨声烦:我再也不信你的鬼话了!老叶你就是个满嘴胡话的魂淡!我要让全联盟都看穿你的真面目!老韩知道你在外面这么诋毁他吗!?你就不怕挨打吗吗吗吗!这种事情一听就像是你这种没脸没皮的人才做的出来好吗!

夜雨声烦:还把锅推给老韩,你可拉倒吧!

君莫笑:?????

11.
事实证明找黄少天就是个错误。

叶修决定找上张佳乐。

君莫笑:我有一个烦恼。

百花缭乱: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去哪里?发生了什么???

君莫笑:认真点,是一个真的烦恼。

百花缭乱:不存在的.JPG

君莫笑:你当心我把你上次说老孙在你下面的事告诉他噢。

百花缭乱:您好欢迎致电乐乐帮你忙我是公号15928为您服务请问我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吗?

君莫笑:老韩总喜欢黏着我。

百花缭乱:嘿你说你这人,怎么这样呢,造谣中伤我们前队长,你还能不能好了!

百花缭乱:你这样跟我说大孙在我下面有什么区别!

百花缭乱:亏我还真以为你有什么烦恼!

百花缭乱:骗子!!我要去告诉老韩!你黏着他还差不多好吗!

君莫笑:???

12.
叶修错了,真的错了,张佳乐跟黄少天智商差不多,都找错了。

事不过三,叶修决定最后找苏沐橙。

君莫笑:我有一个烦恼。

沐雨橙风:怎么啦?

看看,看看,这才是亲妹子,这才是适合谈话的人!

沐雨橙风:韩队又禁你烟啦?

君莫笑:不是,我都藏好了。

君莫笑:是他总喜欢黏着我。

沐雨橙风:哈哈哈挺好笑的可今天不是愚人节啊。

君莫笑:真的。

沐雨橙风:你还在梦里吗?

君莫笑:……心好累。

13.
叶修好心累,跑去空间发了条动态。

君莫笑:为什么你们都不信我?

底下的评论和赞瞬间增长。

夜雨声烦:因为心脏。

底下就着因为心脏瞬间排起长队。

叶修:你们都不懂战术!

唯一一条不一样的回复在众多心脏里闪闪发亮。

韩文清:我信。

14.
半夜叶修被热醒了。

他被韩文清圈在怀里一点空隙都没有。

两个人刚洗干净没多久的身上都又大汗淋漓。

空调没开。

韩文清在跟叶修上床时也是能黏就黏,一场情事下来两个人的汗比普通情侣多得多。

完事后叶修不想动,韩文清更不想动,两个人就抱着谁也不动。

等韩文清休息够了就会抱叶修去洗干净,那时候叶修已经睡着了。

叶修梦里觉得自己到了火焰山,被红孩儿搂住不肯放,整个人都快被烤熟,一睁眼发现自己不在火焰山,搂着自己的人也不是红孩儿。

然后才发现空调没有开,大概是韩文清忘了。

叶修伸长双手拿到空调遥控器,调到24度,冰凉的风吹到两人身上,叶修舒服的叹了口气。

试着想挣开韩文清,等凉快一些再抱回去,却死活挣不开。

叶修放弃,在韩文清怀里转了个身,更搂紧了些韩文清。

也罢,黏人就黏人吧。

谁叫自己爱他呢。

15.
叶修大概没发现。

在韩文清各种黏着他而他反抗无果时,他嘴角荡起的弧度有多好看。

就这么黏黏糊糊过下去,不也是美滋滋。

Fin.

突如其来的小脑洞
蟹蟹你的阅读昂w

评论(33)
热度(2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只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