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啾

随便写流水账的。
随缘更新的。

来自天一太太的某条微博

放好给自己看

大概也就像我有次说过的,“我没有什么远大的理想,只想让你看看我的世界。”

想把有些自己觉得甜的不得了的脑洞说给你们听 或许有些时候我的语言苍白无力 可是我也很无奈啊 这种需要进化的过程 大概只得我自己慢慢摸索 或许这就是我还没有什么远大理想的原因吧

可是我还在写着

我站过很多CP 有些现在不再刷了 再次看到我也还会啊啊啊啊啊跑去舔屏 可是我从来没有参与到创作中去

韩叶就是我唯一的例外hhh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有感觉 可能这就是命吧

梦想还是要有的 万一见鬼了呢_(:з」∠)_

那我就期待着有一天 当我把我的脑洞写出来的时候 能开个wifi给你们接收到信号 让你们感受到我在开这个脑洞的时候多开心 这个脑洞其实很甜 就差不多了吧w

我也不知道说这么多乱七八糟的有什么用 这条不删 不过经常回来改改hhh

漫漫人生路 沿途看到的美景 我不想独吞w

总有这么一天的吧w

4.24/

大概是奇妙的气场或性格的缘故?

现在的我总是在二次元找不到特别亲密的小伙伴

大概是日子和年龄过了?

也曾在二次元里疯狂地跑过 现在只是旁观着没有参与

大概我也是个耐得住孤独不似口头上说地那么讨厌一个人?

现在的我一个人也可以很自在

我把锅推给时间 怪他还没有给我属于现在的我的亲密好友

就算这样 我也还是停不下来

CP的魔力真大 我可以不顾一切把自己放进去

就算一个人 就算有低谷风浪 我也还是很沉迷

就算手速很慢 我也还是想继续写

赞美韩叶

我又有了脑洞。

5.3/


如果波澜荡起

5.16/

评论(6)
热度(8)
©一只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