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啾

随便写流水账的。
随缘更新的。

[韩叶]游泳


*小天使出没w


韩文清刚洗完澡出来坐在电脑前就看到新闻推送的一则有人溺水身亡的消息。

自从暑假开始溺水新闻就没少过,韩文清皱了皱了眉。

“叶修。”韩文清关掉新闻推送,登上了秋秋,头也不回的喊床上躺得舒服玩手机的人。

“嗯?”叶修应了一声,摸了摸枕在自己肚子上还揪着自己衣服睡的正香的小孩。

“你会游泳吗?”韩文清一边说一边打开了一个群,噼里啪啦打下一串消息。

“开玩笑,游泳?我可是实打实的旱鸭子,一点不会。”旱鸭子叶一点也没不好意思。

说话时带起的肚子振动让睡得舒服的小孩皱了皱小脸,眯着眼爬起来,迷迷糊糊躺回叶修身旁,抬起脚架在叶修肚子上,蹭着叶修又睡了回去。

毫不犹豫按了发送键,关掉会话窗口,韩文清打开荣耀:“我们周末去游泳。”

叶修手一抖,手机啪砸在脸上,叶修摸摸鼻子:“老韩,想让我死直说,何苦这么拐弯抹角?要去你去,我才不去,珍爱生命,远离泳池。”

韩文清不理他开始打荣耀,不去?呵呵,不去也得去,五花大绑也得给你绑过去。

而另一边,在宿舍暗搓搓等着抢boss的兴欣众人看着突然出现的群会话差点没把boss给丢了。

兴欣战队

君莫笑:周末去游泳。

***

韩文清托人帮忙找了一处在山脚下挖的私人泳池,太阳照不到,没人而且水凉,听说有小孩要去,那人还连忙把浅水池给洗干净注满了水。

被抓来的叶修慢吞吞换了泳裤出来,只见兴欣保姆团早就先跳进深水区撒欢去了,不会游泳的也套着个泳圈扑腾,呸,前几天晚上还要死要活喊不来,今天比谁都激动,一群口是心非的家伙!

而另一边的浅水区边上蹲着一大一小,叶修不知道他们俩说了什么,只见小孩伸手戳了戳水,然后就被韩文清扔了下水,韩文清也随即下了水。

小孩在水里扑腾了一会就被韩文清抱住缓缓,虽然是浅水区,小孩也够不到底,扒着韩文清不知道怎么办。

“别慌,慢慢来。”韩文清抚了抚小孩的背,然后把小孩托了起来教着小孩划水。

过没一会,小孩得了趣,韩文清就给他套上了救生衣让他自己玩,过没一会,自己撒欢完的兴欣保姆团跑来了浅水区,跳下水就大喊着去追小孩,之前就已经说了要教小孩游泳,韩文清便起身准备去深水区。

深水区里的角角边晃悠着一个粉红色的大游泳圈,里面扒着泳圈的人悠哉的踢着脚溅着水花在水里飘荡。

韩文清悄无声息入了水,潜入水下不动声色地朝那人游过去,在靠近后猛地抓住那人的脚。

“卧槽!”叶修被吓了一大跳,胡乱踢着脚扭动身体想往远处逃。

韩文清松开手浮出水面,搭着游泳圈和叶修四目相对,叶修差点没一巴掌糊上去。

“没病都会被你吓出病来。”叶修长长松了口气,转过身想往别处飘去。

韩文清抓住游泳圈不让他飘,说:“要什么游泳圈,扔掉,学游泳。”

叶修开始在水底用力踢韩文清。可惜有浮力,被韩文清轻而易举抓住脚:“学个鬼!没游泳圈我会死的!”

“我在,不会。”韩文清决定不和他多说,把叶修脚使劲往自己这边拽,然后搂住腰,最后眼疾手快把泳圈给拽了。

叶修反抗无效,只好手脚并用死死扒着韩文清,大有一股死不放手的决心。

韩文清掐了掐叶修的屁股,示意他松手下去,叶修搂得更紧,态度也十分明确:我不。

“那你就憋好气了。”韩文清说。

叶修正想回话,却整个人跟着韩文清往下沉,毫无准备的被呛了几口水,却没有手忙脚乱想松手浮出水面,手仍然死死抓住韩文清不放。

就在叶修觉得自己快窒息而死的时候,韩文清吻住他,和他分享着空气,带着他浮上水面。

一露出水面,叶修就大口大口呼吸着,韩文清帮他擦去脸上的水珠,等着他缓过来。

过了好一会,叶修脑子终于清明了回来,慢慢放松着身体把头靠在韩文清脸旁:“老韩,不学了行不行,再来多几次就算还活着命也没了半条。”

韩文清安抚的摸了摸他的头,态度丝毫没软:“不行,必须学,笑笑都会了你还不会,多大人了害不害臊。”

叶修抬起头和韩文清对视反驳地义正言辞:“我们笑笑那是初升的太阳,我呢都快是夕阳红了这能一样吗?”

韩文清才不管,二话不说又准备下水,叶修急忙搂紧韩文清闭上眼睛死死憋住呼吸。

这次是比上次柔和许多的入水方式,叶修尝试着睁开眼睛,看见韩文清也正一直盯着他看,显然做好准备以防他溺水。

柔和的水下,叶修觉得韩文清的感觉都柔和了许多,不似平时那么强硬,连带着他自己整个人都盛满满腔温柔。

感觉有点憋不下去了,叶修刚一皱眉就被韩文清吻住得到了对方口中的氧气,等到最后的氧气也没了,韩文清才又带着叶修往上浮起。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点喜欢游泳了?叶修舔了舔嘴角。

等到天色渐晚,大家手指都皱了起来,才后知后觉决定回家,小孩嘟着嘴恋恋不舍还想继续游,搂着大爸的脖子强烈要求大爸发誓下次还来才肯去换衣服。

方锐走过叶修没几步又凑了回来,看着叶修满头问号:“你怎么嘴巴这么红?”

叶修摸了摸自己的嘴唇,满脸镇定:“水泡的。”

Fin.


嘿嘿嘿暗搓搓爬上来扔一发w

去玩水后的突发奇想_(:з」∠)_最近简直灵感枯竭想哭quq就算是渣渣也要努力高产起来啊!

蟹蟹你的阅读!w

评论(6)
热度(93)
©一只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