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啾

随便写流水账的。
随缘更新的。

[全职]儿童节也要被秀一脸

本来只想码几个小段子的 结果多了_(:з」∠)_
踩着儿童节的尾巴肝一把!!!
大家儿童节快乐w
01.喻黄 02.林方 03.双花 04.卢刘 05.韩叶

01.喻黄的幼儿园场合

喻文州看着自己的新同桌好像不开心,撅着嘴自己叽叽咕咕不知道在吐槽什么。

这是他的新同桌第五次换座位了,幼儿园开学至今三个月,每个同桌都说受不了他那么爱说话,喻文州都服气他。

不过可能刚换过来是喻文州没及时回应他,让他的新同桌不开心了。

思索了半天,喻文州还是伸手戳了戳他。

“干嘛!”黄少天没好气地看向喻文州。

“你怎么了?”喻文州凑前了一点。

黄少天摆明撅着嘴不想理他,但是几天没人好好跟他说话的憋屈占据了上风,看着眼前的人一幅关心的样子,黄少天纠结一会还是开口了。

“今天不是儿童节吗我跟我麻麻早就说好了今天我可以吃三个糖可是我昨天牙痛了!!我的天呐超可怕的喻文州你造吗?!然后我今天就一个糖也不能吃了!不!开!心!!!”

“那现在还痛吗?”喻文州顺着又凑前了一点,“来,张嘴我看看?”

黄少天听话张开嘴巴,喻文州看了看,还好还没开始蛀牙,那么小人就牙痛这得吃了多少糖?

“还没蛀牙,不过你再吃那么多就会蛀牙了!”

黄少天一脸惊恐。

喻文州笑笑,这人还挺可爱的。然后从口袋里掏啊掏掏出了颗糖在黄少天面前晃了晃:“今天儿童节,我这还有一个,不过你要答应我,以后我刷牙你也刷牙,不能再吃那么多糖了。”

黄少天的眼睛亮晶晶的猛点头,就着喻文州的手吃了糖,嘴巴还是没停:“唔喻文州我一开始觉得你特闷现在觉得你人还好嘛以后我们一起玩啊,吧唧吧唧,我叫你文州好不好吧唧吧唧,我挺喜欢你的吧唧吧唧,不要拒绝我啊吧唧吧唧。”

喻文州说:“好,那我叫你少天?”

黄少天:“快叫快叫!”

喻文州微笑:“少天。”

莫名其妙,黄少天红了耳朵,开始支支吾吾:“唔……嗯,文州。”

过了一会,黄少天似是突然想起来什么,果断凑上喻文州前面吧唧啃了一口喻文州的脸:“咳咳,我麻麻说喜欢一个人才可以亲他的,反正以后我就喜欢你啦!不过你可不能再跟老师说换座位啦!以前的同桌我都没亲的!”

喻文州闻到周围黄少天亲过留下的水果香,以前怎么没觉得这种糖特别甜特别好吃的感觉?

慢慢点了点头,喻文州伸手摸了摸黄少天有点发烫的耳朵,说:“好,不换了,我也喜欢你,以后我们一直同桌。儿童节快乐。”

然后被摸了耳朵的人笑得特别灿烂:“儿童节快乐!”

02.林方的小学场合(内啥..带昊翔双鬼23333)

“林敬言!”方锐离林敬言还远远的就开始呼唤他,然后加快速度哒哒哒跑到林敬言旁边一屁股坐了下去。

“呼呼,热死我了,”方锐一遍拉扯着自己的T恤扇风,一边把带来的好吃的好玩的一股脑扔到林敬言身上,“累死我了你知道吗,出门的时候被唐昊看到了,那孙子看着我带着一堆东西差点没跟着我一起来!幸亏我机智甩掉了他,他改祸害孙翔那倒霉玩意儿去了哈哈哈哈。”

这个地方是林敬言和方锐一起发现的,一栋废弃的小仓库,整体还挺干净,还有一棵巨大的树挡着,去了仓库的顶楼还可以直接在树荫下躺下,夏天很凉快,还没人知道,就成了两个人的小天地。

林敬言拿出带来的纸巾一巴掌糊在方锐脸上,又改在对方炸毛前帮他细细擦干净脸上的汗:“跑的真快啊我们锐锐。”

“那是。”被细细服侍的某人一脸得意。

六一儿童节放假,两人便凑到了一起约着出来浪,和林敬言在一起是方锐特别放松的时候,这人好像和他特有默契,许多事总能和方锐想到一起,还脾气特好。

两人吃吃喝喝玩玩许久累了便直接躺下,又开始慢慢唠嗑。

“林敬言我跟你说,最近吴羽策都不跟我玩了。”不开心。

“嗯?为什么?”

“他说他有喜欢的人了,隔壁班的,姓李,名儿我忘了,两个字的,流氓!和吴羽策体育课玩了几次后就开始粘着人,去个厕所经过我们班都要探头探脑问吴羽策去不去!”

“……”

“然后吴羽策和他玩嗨了!就不找我玩了。”委屈。

“乖,我跟你玩。”林敬言伸手摸了摸方锐软软的头发。

方锐坐起身转过头特别严肃的看着林敬言:“你要是有了喜欢的人是不是也不跟我玩了?”

“瞎说什么,”林敬言伸手给了方锐一爆栗,“不会的。”

“可是吴羽策就不找我玩了。”方锐各种低沉。

“没关系啊,那我喜欢你。”林敬言也坐了起来。

“你……你别骗人。”

“不骗你。”

“那你以儿童节这个神圣的节日发誓。”

“我以儿童节发誓,拉勾。”

拉勾,礼成。

“嘿嘿,我要去跟吴羽策说,你比那个姓李的傻逼好多了。”开心。

“好的呀。”

你开心我也开心。

03.双花的初中场合

“坑不坑爹啊那么多女的还能抽到我?黑幕呢吧!”张佳乐扒拉着眼前的一堆衣服咬牙切齿。

六一儿童节学校组织表演,要求每个班至少出一个节目来表演,张佳乐他们班决定出演睡美人,角色以抽签决定,前面一堆角色张佳乐都没中标,看着许多要反串的男生哭喊张佳乐在旁边笑嘻嘻,还特别幸灾乐祸安慰了一把第一发男主角就光荣当选的孙哲平。

结果喜闻乐见,张佳乐还幸灾乐祸着呢,讲台上抽签的老师抽的女主角就出现了:“最后,女主角睡美人是……啊,张佳乐。”

张佳乐五雷轰顶,孙哲平笑得直不起腰。

于是放学后的主角两人就被发配来试衣服先,毕竟是主角,不和身还要修改。

听了张佳乐的吐槽孙哲平十分客观的补刀:“报应啊张佳乐。”

狠狠瞪了一眼孙哲平,张佳乐鼓着气继续找衣服。

找了半天什么都没找到,张佳乐正想放弃,就听见孙哲平说找到了,于是张佳乐就屁颠屁颠奔过去看衣服了。

裙子,正儿八经的礼服,毕竟是个公主,还很华丽,很好看。

可是张佳乐还是不想穿,有哪个男生会穿裙子很开心啊。

孙哲平把裙子塞到张佳乐怀里,挑眉看他,一幅神情笃定张佳乐不敢穿的样子。

不穿就输了!

那是激将法别上当!

张佳乐脑海中的小人在打架。

最后还是一咬牙钻进了更衣室,开玩笑他才不要输!激将法又怎么样?爷爷不怕!

……个屁啊,穿上了裙子连更衣室都不想出了好吗……

仿佛壮士断腕般,张佳乐出了更衣室,两个人一瞬间都沉默了。

张佳乐的骨架小,穿裙子很合适,腰身被很好的勾勒出来,粉色的裙子衬的张佳乐更白了,一字肩的礼服让张佳乐的锁骨更明显了,脑后的小辫子扫得张佳乐脖子有些痒。

而在张佳乐挠墙纠结要不要出门的时候,孙哲平早就利索地换上了他的衣服,修身的军装礼服,宽肩窄腰,金色的扣子被一丝不苟地扣到最上面一颗,一股子霸气又禁欲的感觉挡都挡不住。

打了个照面的两人各自心怀鬼胎当然沉默了,两人暧昧气场存在有一段时间了,彼此都心照不宣的没去戳破,就差什么时候点个火就能直接把两人炸个粉碎。

“咳咳,”孙哲平轻咳两声,率先打破沉默,看向张佳乐,“说你是男的都没人会信。”

士可杀不可辱,张佳乐气势汹汹就要过去找孙哲平算账,走没两步却被大裙子拌了一下往前扑去。

“卧槽!”

孙哲平见状眼疾手快把张佳乐接住搂怀里,远远看着到真有一股子恩爱依偎的感觉。

这回真是忍不住了,孙哲平想要炸死两人了。

“我说,睡美人的故事你听过吗?”

“废话,谁没听过。”

“那你还记不记得结局?”

“当然记得,不就是公主被扎沉睡了很久,王子穿过荆棘打败了恶龙去了公主身边,然后他……”卧槽,好像有什么重点。

“然后嗯?”

“他……他……他亲了公主一口……公主就……醒了……”

“公主,我能亲你吗?”

“……公主你大爷。”

“回答问题啊,公主。”

“……彩排是肯定要的吧那所以亲不亲的问……唔?!”

废话不想多说,孙哲平直接用嘴堵住了他那还想装傻充愣的公主的嘴。

一吻结束,张佳乐的眼睛还瞪的大大的,显然冲击还没过。

孙哲平心情大好的又啾了一口张佳乐。

“别装傻了,乐乐。”

04.本就是高中小卢的卢刘场合

微草的训练室。

角落的沙发处。

刘小别生无可恋的瘫在沙发上。

旁边的卢翰文死死缠住他,脑袋还在他的脖子处蹭来蹭去。

“小别前辈我跟你说啊我上次都要干掉一枪穿云了就差百分之二十多了结果一棵树愣是把我砸死了你知道吗!一下场黄少就各种嘲笑我!仿佛他没有被树砸过一样!”

“还有还有啊,队长和黄少天天都在做训练室里秀恩爱,仿佛我们是死的,吃个饭都能弄得你侬我侬,又不是刚恋爱一个月,还搞的轰轰烈烈的,还对我炫耀!简直不是人!”

“而且你离我又好远,电话里给个亲亲都不肯嘤嘤。”

“你看我放个六一来找你你还要加练不理我嘤嘤嘤。”

“宝宝心里苦。”

“宝宝心里委……”

“停停停,”刘小别推了推旁边的脑袋,“你能别向黄少天靠近了吗最近怎么越来越话唠啊。”

“还不是因为你不理我!我大老远来找你!你还不理我!嘤嘤嘤。”

好吧……好像是有点不对,想想自己训练时旁边扒拉着被冷落的大汪委屈的眼神,还真有些心疼。

“行了行了抱歉,给你补偿,”刘小别撩了撩卢翰文的头发,继续说,“不过蓝雨对你也太放纵了吧,你都快成年了还过什么儿童节?逗我玩呢。”

卢翰文蹭了蹭刘小别停在自己脑袋上的手:“黄少说反正就快成年了也过不了多少个了干脆就过了吧,就给我放了一天假。”

然后就从G市跑来了B市,自己练习的时候乖乖窝在自己的房间里自己玩,等到训练室没人了才溜了进来等自己结束陪陪他……

“那你要什么补偿?顺便当儿童节礼物吧,反正你也没得过了。”刘小别说。

好像看到了什么好吃的,卢翰文的眼睛瞬间放了光。

“那……亲亲可以吗?”

刘小别下意识就想拒绝。

他的手很灵活,不代表他的吻技很好,每次接吻的时候到后来总会被小鬼占上风,刘小别很苦恼。

可是现在没法拒绝啊……他今天很乖,一点都没有让人拒绝的理由。

刘小别不说话,把卢翰文的头按向自己权当默认。

欣喜若狂的,卢翰文把刘小别困在自己怀里,然后开始品尝他的补偿。

训练室很静,两人发出的声响刺激着耳膜,但是突如其来的开门声打断了一切,训练室内的情景也被视力极好的来人全看了去。

见到进门的人刘小别差点没跳起来,急急忙忙把卢翰文推开端端正正起立:“队……队长,你怎么回来了?”

“前辈好……”卢翰文默默打了声招呼,然后躲到刘小别身后。

王杰希神色淡定走到自己的位置前拿了钥匙,朝两人晃晃:“钥匙忘拿了。”然后又淡定的往门口出去,关门前犹豫半天还是回头看了看紧张成狗的两人,说:“小别,晚上别闹太晚,不要耽误明天训练。还有,小卢也别忘了明天要早起启程回去。”然后关门离开。

卧槽卧槽卧槽,队长肯定误会了误会了!刘小别生无可恋。

卧槽卧槽卧槽,下周对阵微草会被打爆吧!卢翰文掏出手机,噼里啪啦把事情跟黄少天汇报了,然后拉拉刘小别的手:“小别前辈我们来去睡觉吧!”

而这边的黄少天看完了消息,一脸沉痛对喻文州说:“完了,下周小卢估计会被打爆。”

十一赛季荣耀职业联赛常规赛,蓝雨客场挑战微草,团队赛,开场五分钟,流云落单,被微草三人包围,王不留行下令强攻,流云挣脱无效,被一波带走。

05.韩爸爸和叶宝宝的儿童节

“老韩,今天是什么节日你知道吗?”叶修斜靠在厨房门口问里头切菜的人。

“不关你的事吧。”韩文清头都没抬,继续切菜。

“怎么不关我的事?这也是我的节日啊。”叶修一脸正经。

“你?”韩文清抬头看了看叶修,什么都不想说。

“我不是你的宝宝吗?嗯?韩爸爸?当然是我过节啊。”叶修一点都不脸红。

韩文清差点没切到自己的手,又抬头瞪了瞪叶修:“哦?我怎么不知道你有玩父子的兴趣?”

“别想歪好吗韩爸爸?”叶修痛心疾首,“我只是为了过节。”

韩文清放下菜刀抱胸正视门口软趴趴的人:“说吧,你又想干嘛?”

叶修瞬间来劲:“我今天想吃酸甜口啊韩爸爸,糖醋排骨糖醋鱼糖醋咕噜肉什么的。”

“没门我菜都买好了。”韩文清不为所动。

“韩爸爸你不爱你的宝宝了。”叶修扒门框。

“……”

“我都叫你韩爸爸了你这样都不满足我。”

“……”

“真的没得商量吗韩爸爸?”

“……”

韩文清解开围裙背后的结,然后拿上钱包准备出门:“就一个咕噜肉,其他没门,我去买菠萝。”

得了便宜还卖乖某叶宝宝凑上前亲了他韩爸爸一口:“感谢韩爸爸,菠萝可以买多点,早去早回。”

韩爸爸黑着脸红着耳朵出门了。

Fin.

有错请指出
蟹蟹你的阅读(´°̥̥̥̥̥̥̥̥ω°̥̥̥̥̥̥̥̥`)

评论(11)
热度(116)
©一只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