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啾

随便写流水账的。
随缘更新的。

[全职]我会魔法,我是小仙女。

*开几个小段子证明我还活着
*突如其来的脑洞23333
*欧欧西!吧.

00.

@巴那那能量:玩个游戏。对你的恋人说“我会魔法,我是小仙女”看看他什么反应。

01.韩叶

叶修:老韩我跟你说个事儿。

韩文清:说。

叶修:其实我会魔法。

韩文清:嗯。

叶修:……我是小仙女!

韩文清:不管你是不是小仙女现在都给我躺下睡觉!

叶修:哦。

02.喻黄

黄少天:队长队长!我有事情要跟你说!是一件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我说了三遍很重要所以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

喻文州:嗯?什么事?少天说吧。

黄少天:其实……我会魔法。

喻文州:哇真的吗。

黄少天:我还是小仙女!

喻文州:是是是你是。

黄少天:……队长你这是什么反应你居然敷衍我。

喻文州:不是,我是在想,我居然能和小仙女谈恋爱,这是什么好运气呢。

黄少天:///么么哒。

03.双花

张佳乐:大孙!

孙哲平:我在。

张佳乐:我有事跟你说。

孙哲平:想买什么?

张佳乐:不是这个!哦对了新出了一款屏幕我想试试。

孙哲平:买。你想说什么?

张佳乐:我会魔法你知道吗?

孙哲平:知道。

张佳乐:……

孙哲平:?

张佳乐:我还是小仙女!

孙哲平:小仙女?我去问问你的魔法棒多少钱给你带一根回来。

张佳乐:回来!你先说我会什么魔法!

孙哲平:……让我爱上你的魔法?

张佳乐:///么么哒。

孙哲平:(os)我也是有看总裁小说的人。

04.昊翔

孙翔:唐昊!

唐昊:干嘛?

孙翔:有件事我瞒了你了很久了。其实我会魔法。

唐昊:你今天没吃药吗?

孙翔:日……我是小仙女!

唐昊:……你变个法我看看?

孙翔:如你所愿我要施法了。拉粑粑能量!去你麻痹!全都变猪!

唐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卧槽这儿有傻逼人家那是巴啦啦能量!

孙翔:艹!杜明一直跟我说是拉粑粑能量!

05.周江

江波涛:小周其实我会魔法噢。

周泽楷:江,好厉害。

江波涛:而且我还是小仙女。

周泽楷:江,好可爱。

江波涛:等等小周你在拿什么?

周泽楷:裙子。小仙女穿裙子。

江波涛:为什么你会有裙子?

周泽楷:嗯……粉丝。

江波涛:不是所有小仙女都穿裙子知道吗小周?

周泽楷:比如?

江波涛:比如……

周泽楷:?

江波涛:……穿裙子这事不许说出去。

周泽楷:///么么哒。

06.林方

方锐:林大大你来一下。

林敬言:怎么了?

方锐:我跟你讲我会魔法。

林敬言:然后呢?

方锐:我还是小仙女!你别不信,不信我给你变个法。

林敬言:嗯?你要变什么?

方锐:我能让你立刻站起来。

掀被子。

方锐:哈哈哈哈哈你看你站起来了!是不是很厉害?

林敬言:……厉害。

林敬言:(os)恋人在你面前玩情趣play还站不起来可能吗?

07.卢刘

卢翰文:小别前辈你知道我会干嘛吗?

刘小别:玩游戏?

卢翰文:不是,我会魔法!

刘小别:所以呢?

卢翰文:我还是小仙女!

刘小别:嗯啊。

卢翰文:小别前辈……QAQ

刘小别:……

刘小别:……小仙女介意和我这种凡人亲亲吗?

卢翰文:QAQ!!!!!不!介!意!一点都不介意!!!!小仙女最喜欢你了!!!!

刘小别:(os)小孩就是笨死了啊。

Fin.

00是纯属瞎掰的哈哈哈_(:з」∠)_
有谁知道巴那那是什么吗2333333
蟹蟹阅读ฅ•ﻌ•ฅ

评论(8)
热度(1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只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