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啾

随便写流水账的。
随缘更新的。

[韩叶]同居三十题04.

*专注撒糖
*短短短
*知乎体 网络少年韩文清出没( ❝̆Д❝̆ )✧
*欧欧西欧欧西欧欧西
*有错请指出_(:з」∠)_


04.一方的起床气

另一半有起床气有什么感想?

共14652条评论。

----------------------------

大漠孤烟不直

谢邀。

并没有说多有发言权,但是还是有些感想可以说的。

另一半叫Y,和他算不打不相识,认识前三年时被他打败三次,挺不甘心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对他有了别的感觉,第四年的时候赢了他顺势告了白就在一起了,到现在十多年一起走过来了,虽然他挺气人的,但是过得日子还是挺舒坦的。

和Y同居也有三年了,刚开始住在一起的前半年他还是一幅很随意的样子,对于被吵醒也没有多大抱怨,一幅你要他睡他就睡要他醒他就醒的样子,一点都不熊孩子。

等到后来让他睡懒觉后他就越来越娇气……嗯……要求更多了,按照他的一个妹妹的话说就是变得越来越小公举了。

一天不睡满十二个小时他就不开心。

跟只猪一样。

而且一个大男人,天天在你面前不开心,也不是撒娇,就是很认真的不开心,满脸写着不开心的那种不开心。

他妹妹还说是被我养坏了。

按之前流行的话说,怪我咯?

----------------------------

为什么你们都在吐槽我的名字?

不是我给起的,Y给起的。

我是男的没错,Y也是,有什么问题吗?

刚刚去做饭了,我继续说。

Y刚开始表现出有起床气这回事的时候我不是特别在意,那时候刚同居也不算很久,觉得他想睡就让他睡了,毕竟有时候晚上他也挺累的,嗜睡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可是后来越来越过分。

有次我去叫他他还踢我。

然后被我吊打了一顿。

然后他整天拉着张脸,也不理人。

后来他学聪明了,去叫他他不踢我了,和我讲条件,打苦情牌……你压根受不住那套,然后就放他继续睡了。

不过他生气时候到也不冲周围人发火。

有一回我们家附近商场搞活动,一早上都用音响放歌,特大声那种,他很早就被吵醒然后睡不回去了。面无表情跟我吃玩早饭后他就一头扎进了游戏里,把他能虐的都给虐了一遍,甚至于和一个朋友打竞技场打到那个朋友打电话问我他是不是有想跑去当职业打手的想法为什么今天那么猛。

后来没办法,总不能让他打到所有朋友都觉得他要当职业打手吧,只能带他出门走走,去逛逛,他说想去那个商场,我是觉得他不会干把他们东西都砸掉这种事的,就带他去了。

走到那个商场后他径直去了控制音响那人那里,问他是不是也玩那个游戏要不要来pk试试。

结果当然他玩的很爽,刚开始让那人出几招玩一玩到后来直接不给机会吊着打,打到那人目瞪口呆话都说不利索。

完事后他一脸神清气爽拍拍我说“老H走了啊。”

我问他为什么知道那人也玩这游戏,他说早上听到他放的歌里有这游戏的宣传音乐,还不止一遍,所以就猜到那人可能是这游戏迷,然后就想吊打他。

所以说养这么一只家伙还是挺有乐趣的。

----------------------------

什么鬼我哪有秀恩爱,你们都看到哪去了。

不过总结下来感想就是他可能有缺点有时候挺烦人,他的起床气可能有时候让我也很苦恼,但是都不是问题。

因为他是我想要共度一生的人,就这样。

----------------------------

啊,我他口中的Y。

呵呵,我说呢看他这两天一直拿着手机不知道玩什么,今天趁他洗澡偷偷拿来看了下。

这名字是我给起的没错,都和我在一起了他能直到哪里去?不过为人还是很正直。

起床气什么的可能是他忍着我的缘故我也没觉得有多严重,不过以后还是稍微注意一下不让他那么苦恼咯。

但是也确实是被他养坏了我以前都不这样的。

不过看到最后一段还是稍微有点惊讶的。

他是属于很硬汉那种类型的人,这种程度的话他都没和我说过,他给我的永远都是用行动来表达,所以还蛮想当面听他跟我说说的。

别再评论了,不然让他发现我偷玩他手机了。

知道你们想问什么,为他改了起床气的原因什么的,还用说吗?因为他也是我想共度一生的人啊。

就这样。

----------------------------

编辑于XXXX-XX-XX,共6918条评论。

Fin.


哭唧唧明天开学了(´;︵;`)
伐开心自己造糖吃quq
蟹蟹你的阅读ฅ•ﻌ•ฅ

评论(4)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只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