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啾

随便写流水账的。
随缘更新的。

[韩叶]同居三十题03.

*短短短
*欧欧西欧欧西欧欧西
*有错请指出_(:з」∠)_

0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几次下来,韩文清终于忍无可忍掀了被子。

“叶修你到底睡不睡!?”

被掀了被子的某人侧过脸,露出一双极其无辜的双眼:“我睡不着啊,下午睡太多了。”

真不怪他,下午韩文清出了趟门,没人可闹的叶修百无聊赖躺在沙发上荒废人生,还没接到boss出现的通知,没有boss可抢,叶修就这么盯着电视看,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就这样一觉睡到了韩文清回来还做好饭,瞌睡虫才被赶跑,吃饱喝足后两人便一起钻进了荣耀。

结果等到被韩文清勒令关机睡觉后某人还精力满满,躺在床上怎么睡都睡不着,翻来覆去终于惹恼了枕边人。

“都怪你,我下午无聊到只能睡觉,现在睡不着。”叶修还理直气壮。

韩文清被气笑了,翻身坐了起来:“睡不着是吧,那我们来干掉别的事。”

“……老韩你想干嘛?”条件反射捂胸。

韩文清伸手拍了叶修一下:“电影看吗?捂什么捂你有什么好捂的。”

“看呗,”被打的某人支起身子,在自己胸前摸了一把,装作颇为伤心的样子,“看来我对你都没什么诱惑力了唉。”

韩文清没理他,暗道有没有诱惑力自己清楚,昨天才吃了个半饱这人就受不住了今天都放他一马了还往枪口上撞,都不知这人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

下床走到电视底下翻翻找找,韩文清鬼使神差就看到了当初苏沐橙过来玩背着叶修塞给他的一堆影片。

“嘿嘿,他啊,没什么怕的,就怕这种类型的恐怖电影,上次被我发现了,现在偷偷告诉你啊,半夜看那么一两部,保证吓死他,变年糕粘着你。”专业卖哥的苏沐橙这么说到。

思考仅半秒钟,韩文清就将碟片塞进了播放器,然后回到床上。

“放的什么?”叶修问。

“……”破天荒地有点心虚,韩文清清咳两声,“随便塞的,看就知道了。”

叶修点头,等到碟片的名字混着滴滴答答的血迹出现时,叶修浑身僵硬了一下。

一看就是自己最讨厌的类型……怎么办……被老对手发现弱点什么的,怎么想怎么丢脸啊。斗神大大的内心在翻滚着。

想不到什么办法可以摆脱当前状况,叶修偷偷看了看发现韩文清一脸坦然盯着电视,无奈叶修只好硬着头皮看下去。

苏沐橙拿来的片子是个很有名的导演拍的,手法极其老练,很容易就把人带入到剧中的情景,让人又害怕又舍不得不看。

叶修怔怔地看了一会,趁着还没到高潮部分,做了最后的挣扎:“老韩,要不换个片子吧大半夜看恐怖片不是很好吧……”

“换什么换那么麻烦,不换。”对方明显不买账。

“……老韩你故意的吧。”叶修气结。

“你怕了?”韩文清侧过头似笑非笑地看着叶修。

“怕个屁,看。”说完这话叶修就有点后悔,那么明显的饵,他还去吃,太大意了!

韩文清打心底觉得叶修的心智越长越回去了,激将法什么的永远有效,该说他笨还是天真?

两人就这么沉默下来专心看电影,一专心就被带了进去,叶修觉得自己的心都被吊了起来,就差手一松来个自由落体运动直线下坠,甚至于连叶修的手心都开始出汗。

终于,影片第一个可怕的小高潮到来,突然一下出现的背景音乐配着满屏幕的血迹和主角惊恐的叫声让叶修再也绷不住整个人起了鸡皮疙瘩,被吊起来的心刹那开始下坠。

叶修想也不想立马紧闭双眼捂上耳朵一头扎进韩文清怀里不看不听当鸵鸟。

韩文清对于恐怖片没什么感觉,被吓到也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很快就能恢复平常心态,毕竟硬汉可不是随便说说的。

但是当叶修扑进他怀里的时候韩文清着实吓了一跳,脑子还没反应过来手就先一步搂住了叶修,轻抚对方的背部安抚他。

“怕就说,不笑你。”伸手拍了拍怀中的鸵鸟示意他可怕的地方已经过去了。

叶修在韩文清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躺好了,又扯过被子把自己和韩文清包起来,将自己包裹在韩文清和被子中,只露出自己的一双眼睛,才开始嘴硬:“我不怕。”

嘴硬的鸭子。韩文清也没有去戳破他,只是紧紧抱住了他。

最后叶修在韩文清怀里居然看完了这部电影,虽然中途闭眼捂耳朵什么的次数也不少,但总算可喜可贺。

后来叶修那天睡下去后做了个噩梦,梦里的他去到了电影里的地方被追赶着,目光所及之处满是斑驳的血迹,身后的磨刀声电锯声如影随形,叶修觉得自己跑得都快窒息了,恐惧感被越放越大。就在他脚一酸往前摔去心中满是绝望的时候被搂进了一个宽阔的胸膛里。

然后他醒了。

在韩文清怀里。

手还被紧握着。

叶修平复了一会自己的心情,深呼吸几口继续窝进韩文清怀里。

管你什么妖魔鬼怪见到老韩你也只能交出钱包!不怕!

这是叶修睡回去前最后的想法。

Fin.

_(:з」∠)_诶嘿我今天好速度
谢谢你的阅读!

评论(2)
热度(78)
©一只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