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啾

随便写流水账的。
随缘更新的。

[韩叶]同居三十题02.

*短短短
*幼儿园文笔
*欧欧西欧欧西欧欧西
*有错请指出_(:з」∠)_

02.一同外出购物

韩文清有点后悔拖叶修来超市购物了。

就在半个小时前,韩文清发现家里的干粮快没了,而且很明显就是因为某人回来后嘴巴一直在不停的吧唧吧唧。

这是出门一趟被谁集火了掉了那么多HP?饲养员韩想不透。

但是看着在沙发上四仰八叉一边吃着饼干一边看电视的叶修,韩文清毫不犹豫就决定要把人带出家门和他一起去超市采购。

被拖出门的叶修虽然有那么一点不情愿嘴里还叫喊着“老韩你在这把我带出去绝对是想我被霸图粉围攻balabala”,成功得到韩文清的瞪眼,好像在说谁敢。

看着走在两步前死死拉着他还的韩文清,叶修耸耸肩也就无所谓了,并且主动和韩文清十指紧扣,然后慢悠悠的晃荡了起来。

呵,哥今天有保镖,没保镖也没在怕的。叶修得意的想。

太阳还有点刺眼,叶修眯了眯眼睛,用另一只空闲的手把后头的帽子套上,既挡太阳又挡脸,完美。

等到两人跟热恋小年轻似的晃荡到了超市,韩文清放开了叶修推了一辆购物车,叶修琢磨一下,快步走上拦住韩文清,然后撑着韩文清爬进了购物车。

……韩文清真没见过那么幼稚的人。

可是瞪他也没用,叶修已经大爷似的坐舒服了,只留了一个背影给韩文清,还回头冲韩文清比了个耶。

“老韩,出发。”兴致冲冲。

韩文清扶额:“你几岁?”

“诶不怪我,之前小时候老跟叶秋抢这玩意儿,有一次轮到叶秋坐我推着他还撞倒了一堆东西,到后来我爸妈都不带我俩来超市了。”一脸无辜。

真的不是你故意的吗?

眼看着越来越多人注视着这边,韩文清一边说着叶修幼稚一边还是推起了购物车里的幼稚鬼。

幼稚鬼还带着卫衣上的帽子,韩文清拿着称完的水果回来时看着叶修还以为看到了十几年前的他,不得不说多亏了幼稚叶修看起来和实际年龄并不相符。

把水果扔到叶修怀里,忽略叶修嘴里说着不想吃的废话——反正到时候切好了叶修总会吃的,韩文清推着叶修去了零食区找饼干。

韩文清把叶修留在一堆梅子前让叶修挑然后自己去找饼干。

但是等到韩文清拿好饼干回来后发现叶修不见了。

韩文清的眼皮跳了跳。

然后韩文清走着走着在方便面那一块发现了叶修,还有叶修怀里各种方便面。

叶修发现韩文清瞪着他后跟韩文清打了个招呼:“嘿老韩。”然后韩文清黑着脸把叶修怀里的方便面放回了原位。

“诶诶留一包留一包。”叶修坐在车里跟人抗议,却被韩文清无情地拒绝,最后叶修只能眼睁睁看着方便面离他而去。

“没爱了老韩。”叶修生无可恋,通宵吃饼干根本吃不饱啊!

韩文清却不在意,这人饮食习惯太不规律,迟早有一天得遭罪。

“你怎么过来的。”韩文清把饼干放到叶修怀里,问他。

“自己顺着挪过来的,后来有个人帮我就把我推过来了。”叶修丝毫没有不好意思。

真不害羞。

买完了饼干韩文清推着叶修去挑菜,然后随手又把叶修扔下了,反正那么大个人,丢不了。

叶修坐在购物车里百无聊赖等着韩文清回来,一回头去发现有个小女生扒拉着叶修的购物车露出一双眼睛看着他。

叶修默默拿起一包饼干挡着脸,也露出一双眼睛看着她。

“你是叶神对吧。”小姑娘的眼神无比坚定。

“我不是。”叶修无比淡定。

“那你挡啥!”小姑娘瞪他。

“你这么直勾勾看着我我害羞啊。”为了证明该话的可信度叶修把眼睛也给挡了。

小姑娘直接上手把叶修的饼干拿开了:“叶神叶神给我签名吧我你粉丝啊!”

叶修看着已经站起来的小姑娘衣服上还印着霸图的标志笑了:“霸图粉还喜欢我?你们不都期望老韩干死我?”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的,”小姑娘把脸捂了一幅娇羞样,“不过叶神你怎么会一个人在这里啊?”

叶修朝韩文清那边努了努嘴:“喏,司机采购呢。”

小姑娘顺着叶修方向看见了韩文清眼神瞬间放了光:“你你你你跟韩队一起来的!?”(*✧×✧*)

“是呀是呀,”叶修点点头,把手指放到嘴边,“保密啊。”

“好的你就相信我吧!”(๑•̀ㅂ•́)و✧小姑娘拍胸保证。

过了一会韩文清回来了,看了一眼两眼放光还跟他敬礼的小姑娘朝她点了点头,说了句先走了就推着叶修走了。

小姑娘果断掏出手机猛拍了几张。

回去路上两人都提着东西,叶修拖沓着脚步总是落下韩文清好远要韩文清在前面等他。

后来叶修指挥着韩文清把东西都挪到另一边,自己也空出一只手拉上韩文清就走,嘴里还念叨着这样比较快。

韩文清的嘴角弯了弯。

他家的幼稚鬼不要长大也很好。

只是他们不知道的是,那天晚上在某女性向论坛里有一个帖子被置顶了。

[官方发糖嘘!]韩队推着叶神逛超市!有图有真相_(´ཀ`」 ∠)_

Fin.

谢谢你的阅读(ฅ•ω•ฅ)

评论(5)
热度(77)
©一只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