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啾

随便写流水账的。
随缘更新的。

[韩叶]同居三十题01

*短短短
*幼儿园文笔
*欧欧西欧欧西欧欧西
*有错请指出_(:з」∠)_

01.相拥而眠

等到叶修风尘仆仆到家的时候,已经快半夜三点了。

但是一打开家门叶修却怔了怔。

因为他看到了因为太困栽倒在沙发上的韩文清。

电视上还回放着叶修被邀请做一日解说员的兴欣主场迎战蓝雨的比赛,桌上放着节目结束后叶修打电话跟韩文清提到回去后想去吃的某私房菜的招牌菜。

因为飞机晚点导致他晚到了很久,没登机前就在机场就打电话跟韩文清说了要他先睡别等他,叶修没想到的是口头上答应了的韩文清结果还是出门去打包了他想吃的菜在客厅等他。

你这个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的小妖……呸,男朋友啊。叶修心里默默吐槽着,却遮挡不住眼底深深的笑意。

不过不得不说,男朋友的这招杀伤力还是挺大的,起码他很受用。

轻手轻脚把鞋放到鞋架上,叶修走到韩文清旁蹲下,撑着半边脸静静地看了韩文清一会儿,伸出还略带寒意的手戳了戳韩文清,等到韩文清有了点感觉皱了皱眉,然后叶修心满意足地去浴室洗漱。

等到叶修洗完澡出来后沙发上的人不见了踪影,没等叶修看韩文清去了哪里就被韩文清从身后抱了个满怀。

叶修放松身体靠向韩文清,用头顶了顶他的下巴:“吵到你了?”

“没有,”韩文清任由叶修动作,却用余光瞟到叶修就这么光脚站在地上让他很不开心,“怎么不穿鞋?”

“忘了,”叶修动了动光着的脚丫,踩上韩文清的脚,回头一脸得意,“这样就不凉了。”

韩文清瞪他,对方毫不在意,韩文清无可奈何只好抱紧了人就这对方踩在自己脚上的姿势去拿拖鞋。

经过客厅的时候叶修看着茶几上的食物可惜地叹了口气:“都冷掉了。”

“明天就去。”一盘菜对于韩•最高工资•文清来说不算什么。

等到穿好了拖鞋,叶修伸了个懒腰,没有骨头般倒在沙发上装死尸:“累死哥了,走走走拖我睡觉去不想动了都。”

听罢韩文清提溜着叶修的手想把人抓起来,桌上叶修的手机却响了起来。

叶修爬起来够着手机,看了看来电显示,一脸生无可恋:“少天找我干架来了,你先进去等我,一分钟哥就解决了他。”

晚上的直播韩文清也是看了的,自然明白这会看完重播的黄少天为何大半夜还要来批判叶修。

一切,都是嘴的错。

“叶修你个不要脸的本剑圣今晚的表现明明可圈可点偏偏从你嘴里说出来让人感觉不怎么样你还我一世英名!!枉我还跟队长说今晚你点评我酷炫的新剑法可以让他们看看有多厉害了结果呢!!太让我失望了!!来pkpkpk!!”电话那头的人怒气冲冲。

“你这么说就不对了,我那是实话实说啊。”叶修摊手。

“你妹你妹你妹我不管反正你还我一世英名!!!还有队长的!!!快来竞技场pkpkpk让我狂虐你然后重整本剑圣的雄风!!!”

“你差不多得了吧,职业选手欺负我一普通玩家好意思?行了行了不说了老韩等我睡觉了挂了吧啊。”

“卧槽你……”叶修没等黄少天说完就直接挂了电话关了机,把客厅的灯关了就摸黑进了房间,钻进了被窝。

韩文清见叶修进了房间上了床,便伸手关掉了给叶修留的床头灯,自己也躺下。

翻个身,刚好叶修正往韩文清这边挪动,韩文清便伸手抱住了叶修,俩人紧紧拥抱在一起。

“睡了啊老韩,晚安。”一沾枕头叶修便昏昏欲睡,一句话说到最后都快没了声。

“嗯,辛苦了,晚安。”韩文清感受到自己脖子旁的呼吸渐渐平稳,又把人抱紧了些,才闭上眼睛。

晚安,以及,欢迎回家。

Fin.

再不写点什么幼儿园文笔都要没了quq慢慢练起来w
蟹蟹你的阅读(ฅ•ω•ฅ)

评论(5)
热度(62)
©一只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