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啾

随便写流水账的。
随缘更新的。

[全职多CP]嘿嘿嘿








*真的一点都不污
*诞生于放学路上的小段子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什么quq
*欧欧西欧欧西欧欧西预警!


1.韩叶

叶修:“老韩不是那儿啊……上一点……”

上顶。

叶修:“嗯……不对不对下面一点下面一点。”

下戳。

叶修:“唔……再里面一点……”

深入。

叶修:“呃……不对不对你怎么就戳不中呢唉……”

停下不动。

韩文清:“……到底哪。”忍。

叶修:“就那儿啊,上上下下左右左右里外里外。”

韩文清:“……”

暴风雨般的酱酱酿酿。

完事后。

叶修:“老韩你看,多亏我按对了键你才能放大招。”气息不稳。

韩文清:“……”下次不劳烦你了我可以直接放大招。


2.喻黄

黄少天:“唔……文州文州摸摸我。”

摸。

黄少天:“啊……快点快点……就要到了……”

继续摸。

黄少天:“文州我求你爆个手速快点快点呜……”

不摸了。

黄少天:“诶文州你怎么停了别停啊就快出来了再摸摸……”

喻文州:“我决定不用手了,直接把少天干出来好吗?”笑眯眯。

黄少天:“……”发四下次真的不会那么说了。


3.双花

孙哲平:“乐乐,你终于不是第二了。”

张佳乐:“嗯……嗯……啊?”

孙哲平抚上张佳乐流泪的分身玩弄着,不出多时,张佳乐就颤抖着射了出来。

孙哲平:“你看,你是第一。”射出来的。

张佳乐:“……”这辈子第一次那么想当第二名。


4.卢刘

卢翰文:“啊……啊……小别前辈好厉害……嗯……好深好棒……再深点再深点……”

刘小别:“……”

卢翰文:“啊……真的好厉害啊!”

刘小别:“……卢翰文。”

卢翰文:“OvO嗯?”

刘小别:“你自己动。”起身平躺。

卢翰文:“为什么?你在上面不好吗?乘骑不舒服吗?”

刘小别:“……我要思考。”到底是谁在上谁-L-。


小段子就不打Fin.了
蟹蟹阅读(´,,•∀•,,`)

评论(7)
热度(82)
©一只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