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啾

随便写流水账的。
随缘更新的。

生命不息,演戏不止

希望我们家能有巨——多产出眼红死他们嘻嘻嘻

毛利波特桑:

  说下个人对于AD这件事的观感吧,首先其实这件事的中心矛盾根本就不是自己不喜欢的CP为什么不能说出来/言论自由/凭什么说我说雷这对CP就是黑你们墙头,真正让人讨厌的是她明显给对家带节奏引黑的行为。


  这个人她知道且自信自己在圈子里的影响力,但是还是一定要把这对CP指明说出来,为什么呢?因为她知道她这么一说肯定就会有很多对家的过来喷她,但是她所说的话并没有问题,喜欢或者讨厌都是一个人的自由,所以肯定就会有更多的人觉得叶家粉脑残,把问题上升到言论自由,把AD看成受害者反过来黑叶粉。这无论是AD有意还是无意的行为,都无疑是一波引黑。


  我觉得对于此事最好的方法就是谁都不要理不要转发不要评论就好了,对一个人最大的轻蔑不是别的,是漠视。如果你不喜欢,无视就好了。不要给别人当了笑料谈资。


  话题炒得越激烈,AD那边只会越开心的过大年吧。


  还有一些太太也对于AD的观点深表同意,非常支持,但是希望太太们好好想一想,从始至终,又有谁说过想看AD出韩叶相关呢?没有人逼过她喜欢,也没有人求过她,她只是单方面地说自己不喜欢这对,带节奏,上升问题高度。还请各位太太不要给她当枪使了吧。如果看完这番话还觉得AD一点问题没有,是正义的使者自由的代言人,就请双向吧。


  地理距离从来都不是距离,智商才是。






 最后面对这种情况我们除了不理她还做些什么呢?




 我不知道耶,就更更韩叶好了/doge



评论
热度(610)
©一只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