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啾

随便写流水账的。
随缘更新的。

[韩叶]云

没有科学
混水摸鱼
复健失败










韩文清家里出现了一大朵棉花糖般的云。

不知道他是怎么飘进韩文清家里的,总之很神奇地出现了。

更神奇的是,从这朵云里,会出现韩文清想要的东西。

云飘来的第一天,打开家门的韩文清以为自己家沐浴露洒了,等到走近摸摸才感觉到没有一丝滑腻,蓬蓬的像棉花一般,用力抓他就会啪地散开,然后又黏回其他地方。

反正是朵很漂亮的云。

但是在家里也是有点碍眼。

于是韩文清蹲在旁边对着大云朵朝窗边使劲吹气。

呼——

大云朵纹丝不动。

呼——

大云朵不动如山。

呼——

云:靠没有龙卷风你还幻想吹走我!?

云生气地扑了韩文清一脸。

韩文清放弃了。

坐在地上肚子开始咕咕叫。

好饿,好想吃叉烧饭。

脑子里还在想着要不要去买叉烧饭,云却在此时摇摇晃晃地飘了起来,浮在空中。

韩文清以为它终于要飘走了,却没想到云在空中翻滚着,然后掉下了一个东西。

叉烧饭!

韩文清看着眼前的叉烧饭大脑当机。

不会是云做的吧?那么逼真的吗?这坨东西到底是什么,不下雨下叉烧饭?

拿起筷子夹了一块叉烧吃进嘴里,韩文清毫不犹豫地拿起叉烧饭大快朵颐。

仿佛是看到他吃了,放心下来的云又摇摇晃晃地落回了地上。

后来几天,一人一云相安无事,云偶尔会黏着韩文清看他做饭工作,其他时候要么安安静静窝在地上,要么漂浮在空中准备下……东西。

韩文清偶尔有想要的东西,云都会第一时间给下出来,比母鸡下蛋还准时。

这天韩文清看着云若有所思,一人一云坐在地上严肃对视。

仿佛被严肃的气氛感染,云都端正了许多。

“之前我都是心里想,你就给我,”韩文清对云说,“今天我要直接说出来。”

“想要个人。”

仿佛听到什么大炸弹,云开始激烈抖动起来,在空中激动的四处乱撞。

韩文清看着它激动的样子以为自己说错了什么,正打算开口收回前言,眼见从云里掉出了个人。

叶修。

韩文清真的怔住了,还没说要谁就来了的吗?怕不是一个假的叶修!

叶修自从说退役后就人间蒸发了般,韩文清联系苏沐橙都找不到人。

以为好不容易开始了几年暧昧期的感情就要开花结果,没想到一个不留神叶修就消失了,不带一点留念的,韩文清气得想打他都抓不到人。

谢天谢地来了这云让韩文清感到了些希望,本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却真的实现了。

韩文清看着眼前光溜溜不明白情况的叶修咬牙切齿:“叶修。”

“……老韩?这你家?我怎么会在这里?我应该在家啊?不对我衣服呢?”感到风的叶修一看才发觉自己光溜溜,身上还虎视眈眈黏着暧昧对象的视线,让他下意识挡住关键部位。

……大概是朵坏云,韩文清看着悄咪咪把叶修衣服扔到沙发背面的变成粉色的云想到。

“你先告诉我你去哪儿了,”韩文清起身抱过沙发上的空调被扔到叶修身上,然后狠狠和他四目相对,“你知不知道我找你好久!”

叶修盖好了被子淡定开口:“我回家搞定我爸妈去了,然后他们太生气不让我回来。”

“搞定什么?”韩文清皱眉。

“不搞定他们怎么来跟你在一起啊,”叶修用一种关爱傻子的眼神注视着韩文清,“你以为我跑路了?拜托哥可没那么不负责任撩了就跑好吧!”

仿佛还没从暗恋对象的话里捋清思绪,叶修就凑上前轻轻地亲了口韩文清皱着的眉头:“我要带你回家的。”

导火线被点燃,叶修没回过神就被带进了房间,韩文清窗帘一拉就对其上下其手。

“停!等!嘿!”叶修捂住被子垂死挣扎,“你都不跟我解释解释我怎么会过来的吗?”

“现在就慢慢说。”韩文清抢走了空调被。

“可是这样我……”话还没说完,嘴就被堵住,浅尝即止的吻挡不住飘出来的表白。

“喜欢你。”

这可真是再也反抗不能了。

叶修放弃抵抗。

门缝中一点一点挤进了粉色的泡泡云,在房间漂浮起来,白日宣///////////////淫也因此变得有点梦幻。

Fin.




最近几天的云很漂亮所以就有的脑洞
蟹蟹你的阅读

评论(24)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只啾 | Powered by LOFTER